Sunday 11 March 2012

愛的人生



還記得嗎?
“只要是廣闊的世界,
就有豐滿的生命和愛。”
那是當年18歲的我們,
在舞台上宣示的理想。




有的人因為找到了廣闊的世界,
而豐富了人生閱歷。
有的人因為累計了人生閱歷,
也漸漸圓滿了自己的人生。
而那個圓滿的人生,
沒有愛,是無法圓滿的。

你愛你的人生嗎?


我愛。
我一直說我愛。
就算偶爾有討厭的時候,
我還是會說我愛。
因為總是說愛,
所以更會越來越愛。

這是一種真的會實現的愿景。

當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可愛的,
我就會努力讓它變得可愛,
然後它就會真的很可愛。

1 comment:

  1. 耶 我也愛我的人生
    即便偶爾疲累 偶爾沮喪 偶爾挫折 偶爾憂傷
    但我的愛 來自一種無條件的包容
    也深知因為這是我所屬於

    生命的殘缺來自生命的不可或缺
    那也沒有什麽好不愛自己的生命的了:)

    ReplyDelete